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绍兴市科技局局长朱润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19日下午,绍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润晔,副局长刘志校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华小洋,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汪俊昌对朱润晔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绍兴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地方服务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汪俊昌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高举“创建绍兴大学”旗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科研管理机制改革,推进校地共建产业技术平台和基地建设,希望进一步得到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以更好地为绍兴地区的科技经济服务。
  朱润晔指出,绍兴文理学院作为绍兴最高学府,也是绍兴的科技主力军,近年来为绍兴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学校科研人员能围绕绍兴市支柱产业的发展,深入企业,提供更多的产业指导,加强与政府部门、龙头企业技术型对接,形成“政、产、学、研”模式协同推进。朱润晔还介绍了科技局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对接,推进科技大市场建设,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
  座谈会后,朱润晔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  供稿)

上一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学子齐心美化校园环境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