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汪俊昌书记、王建力校长督查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7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副校长杨大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在党办校办、纪委办、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河东校区督查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校领导一行踏看了河东校区稽山书院、青年教工公寓4号楼、公寓2号楼、留学生公寓楼、雨污分流工地、大学生创业园、河东校门口、文科楼、美术楼、田径场。

 

 

  汪俊昌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成果突出,校容校貌、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为契机,做好“三个结合”:一要结合新学期开学迎新工作,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和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学校新面貌;二要结合学校人财物的优化配置工作,做好河东校区的资源整合与优化,各部门要立足学校,结合自身发展,提出资源合理配置方案;三要结合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充分利用现有经费、盘活现有资源,共同努力,顺利实现更名绍兴大学。
  王建力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当前进入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要拿出最佳状态,在现有的基础上,通过资源整合和创新,做好优化利用,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谋求新的发展。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扬起理想的风帆 挥洒绚烂的青春

下一条:汪俊昌书记、王建力校长看望2017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