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汪俊昌书记、王建力校长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5日,古越大地秋雨潇潇,但文理校园却是焕然新颜,川流不息的新生接送车、亲切热情的笑脸和问候,让远道而来的2017级新生及陪送报到的家长感到阵阵暖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在党办校办、学工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河西、南山校区迎新现场和学生寝室,慰问迎新师生,看望2017级新同学。

 

 

  上午9:30,汪俊昌、唐和祥一行走访了成章书院、建功书院、阳明书院、仲申书院和元培学院的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以及迎新工作情况,亲切问候连续多日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的学院、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迎新生中,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什么帮扶措施?”在成章书院新生报到处,汪俊昌仔细询问对困难生的帮扶情况,“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学生,为他们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创造一个舒心的环境”。“现在有多少人来报到了?”在建功书院、阳明书院迎新现场,汪俊昌与工作的师生一一握手,交流咨询。“你们辛苦了”,汪俊昌代表学校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仲申书院,汪俊昌看望了来自西藏那曲的藏族学生桑宗,详细了解了她的报到和适应情况,欢迎她加入文理学院大家庭,叮嘱老师和同学要帮助来自西藏的新生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

 

 

  下午1:30,王建力、唐和祥一行走访了青藤书院、建功书院、文澜书院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迎新现场和新生寝室。“研究生毕业后是继续深造读博士,还是参加工作?”在青藤书院,王建力与研究生新生亲切交谈,“入学后要制定好学习规划,多与导师沟通,踏实学习,毕业后可以选择国内外的著名高校继续深造”。在建功书院,王建力与来自西藏那曲的新生嘎玛曲英聊起家常,“西藏的同学很阳光、很开朗,嘎玛曲英同学以后要多参加学校活动,努力提高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靠自己的努力和学校的帮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师范生。”“我对绍兴文理学院印象非常好,下了火车后,志愿者把我们一路带到寝室,感觉非常温暖”,在文澜书院,来自江西南昌的胡伊蕊同学的妈妈竖起大拇指。“非常感谢您对学校的支持,请放心,学校一定会把孩子教育好、培养好!”王建力诚挚地说。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王建力校长督查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下一条:丝丝细雨浸润 点点温暖传情――我校喜迎2017级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