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近日,2017年“联合利华杯”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暨“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SOKR代表队(尹豪、董丹琪、张崇阳、徐凌燕、王丹燕,指导教师:季根忠、章思怡)获得全国二等奖,GO FIGHTING代表队(唐伟、范彩丽、顾佳韵、陈小青、罗学凯,指导教师:季根忠、章思怡)获得全国三等奖。
  化工设计竞赛致力于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工业实践能力。大赛分为作品设计阶段和现场答辩阶段。学生在设计阶段主要需要完成工艺流程模拟、工程图纸绘制、典型设备设计和三维厂区及车间设计,大赛还特别增加了化工工艺过程的安全评价、环境评价等过程分析。本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305所高校1749支队伍,87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华东赛区参赛学校52所,队伍278支,参赛人数达1390名。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设计和三天的评审答辩,我校“SOKR”团队凭借优秀的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GO FIGHTING”团队通过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华东赛区特等奖,同时凭借作品成绩获得全国三等奖。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丝丝细雨浸润 点点温暖传情――我校喜迎2017级学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