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汪俊昌书记看望慰问元培学院军训连队、督查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唐和祥走访元培学院检查军训情况,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师生,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办校办、学工部、元培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调研。  

 

   在元培学院军训现场,汪俊昌观看了军训闭营式排练,详细询问了承训教官各连队的训练情况。汪俊昌对全体承训教官"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承训教官们严明的军纪和过硬的施训能力。汪俊昌表示,军训已接近尾声,各连队要注意劳逸结合,留心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军训取得实效。

 

 


  汪俊昌巡查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情况,重点走访了元培学院餐厅、学生寝室等,视察校园环境、河道水质、创建氛围,听取元培学院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发现,元培学院迎检工作到位,餐厅、学生寝室等卫生状况保持良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宣传标志标语已经布置完毕。
  汪俊昌强调此次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
团结一心,按照“满分目标”要求,积极主动做好迎检准备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整改,做实校内外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和学生文明行为教育工作,确保冲刺迎检万无一失。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鲁迅与夏目漱石“相聚”风则江大讲堂 跨时空交流中日文化发展

下一条:学校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