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王建力校长慰问军训连队、督查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9
  

  99上午,王建力校长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学工部、人武部、纪委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军训情况,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走访南山各书院、教学楼、餐厅、运动场所,察看校容校貌、环境卫生、河道水质及校内宣传场地布置,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在南山校区军训现场,军训团团长赵灵刚中校汇报了训练情况、训练计划及重点内容。赵灵刚表示,训练官兵和连队师生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军训,教员严格按照训练章程落实各项任务,官兵师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协同一心,努力保证此次训练任务圆满完成。王建力感谢浙江预备役陆军步兵师官兵对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生训练的精神面貌和纪律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人武部和各连指导员继续强化训练意识、加强纪律教育,使师生通过军训切实强健体魄,提高意志品质和奉献祖国的思想觉悟。

 

 

  王建力巡查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情况,重点踏看了阳明书院、建功书院、南山餐厅、医学院教学楼。检查发现,各书院活动室、办公室、学生寝室及学院办公区、教室的卫生状况保持良好,书院、教学楼及南山宣传窗等处的文明宣传标志标语已布置到位。但也存在部分运动场所设施破损、餐厅装修存在建筑垃圾、餐厅外墙张贴广告、非机动车未规范停放等问题。

  王建力强调,书院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辅导员应该做学生思想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应该走进书院,亲近学生、以身作则、循循教导,让学生真正从内心提高文明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王建力肯定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责任,进一步摸排自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齐心协力确保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元培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学生军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