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督查迎检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9 8 上午,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带领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对学校迎检工作进行了监督巡查。  

  沈赤带队走访了河东、河西校区,深入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操场等地察看校容校貌、环境卫生、河道水质及校内宣传场地布置等,重点关注踏看了河东文科楼、美术楼、基建施工和违建拆除区、大学生创业园、河西餐厅、营业房、学生公寓楼等处。

检查发现河西餐厅、文科楼及美术楼教室等地的室内卫生情况较之前已有所改善,学生公寓已进行了清洁整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宣传标志标语已经基本布置到位,但依旧存在不少问题:教学楼周边废弃物、建筑垃圾等未清理干净;施工及拆迁区域卫生状况不容乐观;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停放还需进一步规范治理;餐厅等处存在一些不规范的宣传广告等。

沈赤指出此次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落实每一项整改工作,对照复评迎检标准,查漏补缺,限期完成,确保迎检工作的保质完成。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学工线积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下一条:迎接文明城市复查 文理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