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迎接文明城市复查 文理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推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学校启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9月7日起,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校园环境进行了进一步的整改和维护。

 

 

 

  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文明标语、宣传栏、LED电子屏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宣传,在校园主要路口张贴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在创业园和校内商铺等地张贴诚信经营、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等海报,营造了浓浓的文明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知晓率、参与度。为确保良好文明出行秩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各个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交通督导,针对逆行、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导,营造了良好文明出行氛围。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校园内的楼道、廊道、自习室、自行车库、食堂等区域进行检查,倡导行为规范,宣传文明礼仪,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着手整改。
  一顶小红帽,一件小马甲,文理志愿者成了校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是行走的正能量,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努力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塑造了“修德求真”的文理青年形象,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出力加分。


(校团委  供稿)

上一条: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督查迎检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军训连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