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军训连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52016级军训如火如荼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来到军训一线,检查训练情况,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在南山校区训练现场,军训团团长赵灵刚中校向唐和祥汇报了连日来的训练情况,详细介绍了训练计划和训练重点,他强调,今年的军训工作尽管任务重、战线长,但军训团的官兵和连队指导员紧密合作,科学组织训练,参训连队纪律严明、组织规范,军训工作保障有力,各项训练工作井然有序,军训团有信心、有决心完成一次高质量的军训。   

            

  在镜湖校区,唐和祥详细了解了训练官兵的生活情况,现场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体会,感谢浙江预备役陆军步兵师官兵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忘我的投入,要求人武部和各学院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后勤保障,要结合当前绍兴市文明城市复查,加强文明素养教育,加强内务整理组织,希望参训学生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向人民军队学习忠心报国的政治觉悟、永远做人民子弟兵的使命宗旨、战之必胜的能力素质。

  据悉,20152016级军训将于914日结束,军训分列式汇报将于12日在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   

                              

                      (学工部/人武部  供稿)  

上一条:迎接文明城市复查 文理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军训熔炉锻造文理学子新形象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