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专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7日上午,杨大明副校长到学校河东、河西校区实地察看校容校貌、环境卫生、河道水质等。他强调,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的一项重要任务,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坚持满分标准,把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督查整改,全面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新学期开学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杨大明先后踏看了河东校区学生公寓、原河东餐厅、留学生公寓、雨污分流施工现场、大学生创业园、河东违章拆除处、美术学院、老图书馆、河东田径场,以及河西校区营业房、河西餐厅、学生公寓、危化品仓库、志廉楼、河西内河等,仔细察看环境现状,深入了解整治进展。检查中发现,校园存在报废设备乱堆乱扔、各类车辆乱停乱放、商业广告乱涂乱贴、建筑垃圾随意处置、垃圾分类不够规范、部分水体混浊发绿等现象,虽然相关单位进行了一些整改,但总体情况不容乐观,局部区域问题比较严重。他指出,这些问题的出现,既反映了我们管理上的薄弱环节,也暴露了有些单位和干部思想上、行动上存在不到位的地方。他要求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外事处、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责任单位和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对照复评迎检标准,一条一条抓,一项一项改,限时办结,确保取得实效。

 

                                                                          (后勤管理处  供稿)

上一条:军训熔炉锻造文理学子新形象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常识进校园、消防演练进军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