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4日,后勤管理处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杨大明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杨大明做动员讲话时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把满分的标准落实到工作中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真抓实干。就后勤管理处做好复评迎检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不能因为文理学院工作不到位给市里丢分,不能因为后勤工作不到位给文理学院丢分。作为绍兴市唯一的公办本科高校,文理学院首当其冲,后勤部门责无旁贷。二是要在三个“提高”上下功夫,提高知晓率,提高参与率,提高满意率。要对照标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面巡查。三是要做到 “四有”,有氛围、有行动、有台账、有效果。要有结合意识,注重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有协同意识,多补台不拆台。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平传达了8月30日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大会和9月2日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了后勤管理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  供稿)

invisible

 

上一条:2017年暑期“百人计划”书法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