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3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纪委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赤在会议上指出,这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各部门务必抓紧、抓细、抓实,把满分的标准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力争取不扣分。对如何做好复评迎检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党委宣传部下发了《复评迎检工作任务分解表》,各有关部门和工作组要根据任务分解表,对照复查细则标准,找出差距,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复查万无一失。二要加强督查,限期完成。各相关部门和工作组要齐心协力,相互补台,及早发现问题,协同解决;要加强督查,落实时间表,限期报结,形成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宣传,正面引导。要及时发现文明创建先进典型,凝练好的做法,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把复评迎检工作完整呈现出来,做到有力度有温度有成效。
  陈均土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任务分解表。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5、2016级学生军训开营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