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王建力校长专题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9月1日上午,学校专题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学阶段准备工作,分析形势,梳理问题,提出对策,部署开学阶段工作。会议由校长王建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副校长杨大明、寿永明参加会议。
  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保卫处、团委、党委、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王建力要求,开学阶段是推动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一要早作谋划,周密部署。要做好自查和抽查工作,全面落实开学条件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教育教学顺利开展。二要全校协同,部门联动。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做好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分类施策,注重实效。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深入基层,掌握真实情况,切实抓好落实,要梳理各项开学工作,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及时解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宣传部 校办  供稿)

 

上一条:2015、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