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实地走访暑期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8月21日,副校长杨大明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现场,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杨大明一行踏勘了河东校区校门口违章拆迁现场、创业园、音乐楼专业教室改造现场,河西校区餐厅美食城、教工餐厅改造现场,南山校区餐厅、医学院实验室和机电学院实验室改造等工程施工现场,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汇报。
   杨大明对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不畏酷暑、迎难而上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督促施工人员规范施工、安全施工;要立足校园稳定,加强施工现场检查与管理;管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严把工程进度和质量,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

 

(后勤管理处  供稿)

上一条:挥洒青春访民生 投身实践走基层——元培学院学生深入新农村开展暑期社会...

下一条:安徽阜阳师范学院纪委来校学习交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