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俞有灿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人事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17
  

811日上午,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俞有灿副局长率队到我校调研人事工作。副校长寿永明和学校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寿永明副校长对俞有灿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人事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俞局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并就当前学校人事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培养了一批为绍兴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校友,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在全省地方本科高校中名列前茅。当前,国家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愈发重要,人才竞争愈发激烈,学校要发展,人才工作就必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希望俞有灿副局长能对学校人事工作多指导、多督促、多支持,促使我校人事工作更加切实有效,进而取得新的成绩。

俞有灿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水平、人才工作驿站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绍兴文理学院是绍兴市高层次人才集聚、创新思想活跃的地方,也是绍兴市人社局服务的重点单位。希望学校能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上多探索、敢创新,激发人才活力,增强人才凝聚力,提升人才竞争力;希望学校与市人社局多沟通、常交流,为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实现创建绍兴大学目标而共同努力。

           

 

                               (人事处、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邀请赛在兰亭校区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