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邀请赛在兰亭校区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15
  

   日前,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邀请赛现场创作比赛在我校兰亭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2位优秀选手受邀参赛。浙江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叶怀贯,绍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欣,浙江省委教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浙江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永根,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副社长楼仲青,绍兴市纪委常委周巍,绍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永娟,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浙江省纪委研究室副处级纪检员李伟,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纪委书记邱卫东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届邀请赛受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中共绍兴市纪委指导,由我校和绍兴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承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教育报社、浙江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协办,旨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使中小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道德品质,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不断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推动清廉浙江和清廉绍兴建设。自4月份开始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260余件入围作品,经过为期五天的初评和复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各前14名选手参加现场创作比赛。邀请赛最后产生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每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

   本届比赛是我校继2011年、2013年、2015年后第四次成功举办全国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邀请赛,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指导,全国各地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中央、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赛事活动的持续开展,在中小学生心中洒下廉洁的种子,并茁壮成长,同时也传承了中华美学精神、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书法艺术源远流长。

 

               

 

 

(纪委办/监察处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供稿)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俞有灿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人事工作

下一条:汪俊昌书记一行赴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