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汪俊昌书记一行赴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12
  

  8月8—9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宣绍龙以及科技处、对外联络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洽谈合作事宜,并看望滕皋军、王少靖等校友。

 

  汪俊昌书记一行与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保平等进行了座谈。王保平副校长和汪俊昌书记先后介绍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综合改革、学校章程等问题展开讨论,王保平详细介绍了东大综合改革及二级管理推进过程中的主要做法,以及欧美国家在这些方面的管理思路,同时分享了东大在引才、选才、用才、育才、留才以及人事改革等方面的体会,并期待两校在一定领域开展合作。汪俊昌表示,东大在综合改革、二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我们很多启发,对我校下一阶段的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东南大学中大附属医院,汪俊昌书记一行观看了中大医院宣传片,听取了滕皋军校友关于医院、特别是医院分院建设以及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汪俊昌代表学校向滕皋军校友入围2017年中科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表示祝贺,并感谢滕院长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更期待中大医院能支持我校附属医院建设。

  汪俊昌书记一行在江南大学陈卫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考察了由杰青陈永泉教授领衔的刚组建的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等,并就纺织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商谈。
  期间,汪俊昌一行还看望了绍兴中天房产董事长王少靖校友,参观了其在无锡的建设项目。王少靖校友表示感谢母校关心,并愿意为母校发展尽力。


(对外联络处 供稿)

invisible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邀请赛在兰亭校区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