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11
  

  8 10 下午,学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 26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俊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校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汪俊昌就下一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重要内容,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同时要组织好广大干部教师学习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绝对忠诚,把思想和行动自觉地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努力做好当前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与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讲话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更名绍兴大学的任务,主动对标、主动研究,提思路、提举措,抓落实,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举措,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三要全力护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和压实各方面工作责任,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的政治稳定。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确保学校不出事、不出大事。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一行赴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岗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