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启富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7月20日下午,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启富、文广新局局长陈君、教体局石永平局长、越剧小镇常务副总指挥金国勇、越剧艺校校长钱江南等一行来校洽谈关于越剧学校合作办学项目,我校副校长寿永明、教务处、对外联络处、音乐学院等负责人参与洽谈。

 

   寿永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潘启富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潘部长提出的嵊州越剧艺校与我校的合作办学项目以及越剧小镇建设等问题,寿永明认为越剧是绍兴文化的精华,是绍兴黄酒、书法、越剧三大金名片之一,学校一定全力支持、参与嵊州越剧人才培养、越剧小镇工作。他建议,嵊州越剧小镇建设和越剧艺校办学要与越剧文化、艺术和产业结合起来,与旅游、休闲结合起来,把嵊州越剧艺校办成彰显地方特色、发扬传统文化、培养优秀越剧人才的摇篮。同时寿永明认为,合作申办本科层次的戏曲专业仍有不少政策性问题需要研究和破解。
   潘启富部长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表赞同,表示将围绕越剧艺校办学定位、办学资质、人才培养、文化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探索研究,拟定合作办学方案,推进双方合作。
   期间,双方就办学资质、生源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外联处  供稿)

上一条:2017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浙江营绍兴分营...

下一条:【专业巡礼】服装专业:“衣”靠创意之都 “秀”在时尚前沿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