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奥克兰亭书法基地作品展在新西兰绍兴会馆隆重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7月19日,奥克兰亭书法基地作品展在新西兰绍兴会馆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等一行5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当地华人华侨、新西兰友人和当地书法爱好者等。

 

  继上月“新西兰绍兴周”在新西兰隆重举办后,又一个文化盛事在新西兰举行,此次书法展由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主办,奥克兰亭书法基地和新中友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新西兰绍兴会馆协办,展览共展出41件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5名优秀学生作品。
  开幕式上,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致辞,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由来与展览作品的详细情况,同时特别推介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并邀请在场嘉宾赴绍兴参观指导。
  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兵、中国汉办驻新华语顾问付继伟、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奥克兰大学法学院学生代表、新西兰工党华裔候选人陈耐锶等先后致辞。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在新西兰设立“奥克兰亭书法基地”与“兰亭书法课堂”的目的,不仅仅是高校配合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战略部署,更是为了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开拓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让师生们拥有更好的国际化竞争力所做的努力。
  开幕式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张泓老师带领着学生们现场挥毫,瞬间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展现在所有来宾面前,一次次博得来宾热烈的掌声。
                 

                                        (外事处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前往校附属医院调研工作并慰问职工

下一条:【专业巡礼】土木工程专业:扎根建筑强市 培养卓越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