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会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近日,由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会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称号。王帅帅、闻泽伟两位同学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校学生会已连续两年被评为省优秀学生会。
  长期以来,校学生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服务、团结广大同学共筑中国梦。2016年,学生会积极关注社会时事热点,开展了“信仰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比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树人杯”辩论赛、“大学生读书节”、草坪音乐节等系列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贴近学生生活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努力。同时在原有的“风则青春”微信公众平台基础上开设直播平台,推动校园文化活动同新媒体新技术高度融合。
  2017年,学生会将继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搭建好青年学生锻炼展示的平台。

(团委 供稿)

上一条:【专业巡礼】电子信息类专业:时代骄子 信息精兵

下一条:王建力校长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