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学创杯”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学创杯”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于11月20日-22日在广西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131班杨晨、会计121班徐坚、工商141班沈皓楠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特等奖,并获“中国大学生学创之星”称号,指导老师唐奇荣获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旨在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推动创业实践教学,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创业意识,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某一行业的创业型公司,和其他若干(以实际参加比赛队伍数为准)家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每个公司在经营之初,都将拥有一笔来自股东的创业资金,用以展开各自的经营,公司将经历若干季度的经营。在经历每一个经营周期后,系统将依据评分规则产生相应的排名,最终形成竞赛名次。
 

 

(经管学院  供稿)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走访考察校附属医院和皋埠镇...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5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