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1
  

  11月21日,2016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在河西餐厅举行。本次招聘会是学校根据校现有专业,面向所有应届毕业生展开的大规模招聘活动。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会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数量多、实力强。招聘会现场380家企业提供了7500余个岗位。行业范围广泛,所提供的职位遍布生产制造、汽车销售、电子信息、学前教育、服装、人力资源、酒店服务、IT等十多个行业,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上午9点,会场内早已聚集了来自不同专业的应聘学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兄弟高校毕业生也前来求职,招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部分学生手持与其专业相关的展位序列号直奔招聘单位所在点,还有部分学生则在旁咨询一些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及发展方向。毕业生小刘接受采访时说:“我期望找到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和岗位,能够培养我,锻炼我,刚开始待遇可以不用太高,单位偏远一些也没关系。”“毕业生应该多去关注一些适合自己的工作和企业,而不只是选择那些大公司大企业。”某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毕业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纪念陆游诞辰89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