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党委党校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8
  
1月7日晚上,学校党委党校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钱水祥和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王嫣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党校副校长胡保卫宣读了优秀学员、结业学员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钱水祥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党校优秀学员代表作学习心得发言交流。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作总结讲话,向所有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本期党校开展情况。他指出,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服务学校“十二五”事业科学发展及创建绍兴大学的奋斗目标为主线,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并呈现出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把握时代脉搏,理论学习有了新高度;二是紧扣学员特点,讨论交流有了新深度;三是紧跟当前形势,学习实践有了新创意。他勉励学员们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解决问题作为最基本的任务,把提高能力与水平作为今后学习与工作的最终目的。
  据悉,本期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共完成了3个班次的培训任务,407位学员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其中32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社科联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