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舟山校友会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2
  
1月8日,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顾问许学刚赴舟山拜访校友,就成立绍兴文理学院舟山校友会事宜进行了商讨。出席座谈会的有我校校友总会顾问、浙江海洋学院纪委书记裘愉萍,舟山市农林与渔农村委员会党组副书记王艳珍,舟山市三越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成尔、舟山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付立军、舟山骨伤医院科教处处长张邦苏等校友。校友联络办、校友总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宋培基会长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绍兴大学创建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总会换届等工作,表达了将在舟山成立校友会的设想。
  裘愉萍书记对宋培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部分校友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舟山校友联络工作刚刚起步,信息不是很全,校友材料有待进一步整理。他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尽快搭建工作班子,建立舟山校友会,让舟山校友拥有一个共同的家。
  期间,双方还就舟山校友会组织机构的人选进行了讨论。
              

(校友办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