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9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改革发展的基石。鉴于近期国内安全责任事故频发,同时结合我校期末及寒假相关工作,为确保期末和寒假期间学校人、财、物的安全,深化“平安校园”建设,1月7日—8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副校长华小洋、杨大明率队先后奔赴本部校区、南山校区、镜湖元培校区、附属医院、上虞分院、兰亭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校办、学工部、保卫处、资产与设备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力求细致、全面、高效。凡涉及校内大型电机房、实验室安全、学生公寓管理、各食堂以及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卫生管理、建筑工地安全、安保监控等方面工作,小到窗户通风、粉尘卫生,大到大功率设备使用、实验气瓶摆放等,检查组一行都逐一进行了细致排查。
  千里之堤,溃于一穴。此次检查中,检查组对做得好的部门和个人现场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对有待改进的地方则提出严肃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唐和祥副书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此,他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提高安全管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整改,尤其针对个别安全死角问题,务必要落实安全责任制,规范操作,消除隐患,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王训该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一行来校座谈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