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与佳木斯大学药学院举行友好合作签订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9
  
  10月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与佳木斯大学药学院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山校区4号楼308会议室隆重举行。华小洋副校长、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华小洋副校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未来的合作寄予了深切的期盼。佳木斯大学校长邱洪斌教授发言。他介绍了佳木斯大学的一些情况,对我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强调绍兴文理学院也有许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地方,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将会是佳木斯大学的一个新的亮点。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医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誓师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团参加2015第八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高新技术成果交易...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